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Pachter:下一代游戏主机应该不会这么贵了

时间:2017-11-06 21:14:00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随着游戏引擎的不断升级,游戏画质在提升,制造游戏和游戏机的成本也在不断上升。这一代的游戏主机的价格创下了新高,PS4的400美金,Xbox One和Xbox One X的发售价都是500美金。许多玩家会担心:是不是以后的游戏主机的价格都是500美金,甚至更高?

3dmgame

著名游戏分析师Michael Pachter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他认为高价的主机在历史上都没有取得成功,过去如此,未来也是如此,除非Xbox One X能够取得长久的成功。

“我不认为下一代主机还会继续卖500美金。其实,应该要看Xbox One X的结果。如果Xbox One X取得了极大成功,一年卖出1000万台,大家都想要极强的性能而不在乎预算。那未来还会更贵。但如果Xbox One X一年只卖出一两百万台,那玩家们以后还是不会为500美金的主机掏腰包。”

“我对贵达500美金的主机没有什么概念。仅有的经验是PS3,售价600美金,遭遇了滑铁卢;Xbox One起初售价也是500美金,也没获得好下场,微软不得不砍掉Kinect将价格压在400元以下。看来玩家对高价主机有抵触心理,大家就是不愿意为游戏机掏那么多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Pachter一直看衰Xbox One X,但是他的观点也不无道理。目前Xbox One X并未上市,目前预售火热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微软备货少所导致,究竟能否取得巨大成功还要看最终的市场反响。

微软和任天堂都给出了他们截然不同的市场态度,笔者认为下一代主机的方向很大程度取决于PS5的定位,索尼会根据市场调研选择他们的定价策略,无疑也会对消费者产生足够的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