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日本预售满额 首发日实体店库存为零!

时间:2017-11-06 20:08:57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Xbox One X将于明天全球正式发售,日本也不例外。根据日媒报道,对日本几家最大的零售商包括Yodobashi Camera(淀桥相机)、Bic Camera、Yamada Denki(山田电机)、Nojima以及Joshin(上新电机)进行调查之后,发现这些电里的Xbox One X库存已被全部预定,11月7日发售首日的实体店库存为0!

3dmgame

只有Yamada Denki和Bic Camera发出告示:如果预购订单取消,在实体店可能会有少量机器可供售卖。Yamada Denki甚至开始了第二轮的预售,但是配送日期还没有确定。

这就意味着即使在日本Xbox One X都非常受欢迎,要知道Xbox One在日本市场的消费是比较惨淡的。还有另一种解释,就是微软预计日本市场反响不力,备货较少。

一周之后的11月15日,Media Create的统计销量数据出炉之后,我们就能知道日本市场究竟有多少备货了。但是不管怎样,微软下一步要给日本地区加大备货是肯定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