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收购了间动画社交公司

时间:2017-11-05 22:59:44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当前手游开发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其社交特性,利用好这一特性可以极大的增强玩家的黏着度。

《精灵宝可梦Go》的开发商 Niantic,应该也发现自己极需类似的动作来挽救或更巩固玩家数量。他们最近收购了一间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 3D 动画人物的新创公司:「Evertoon」。Niantic 执行长 John Hanke 乐见 Evertoon 将可为该公司带来在移动产品、创意工具与社交建构上的长才。

虽然讲得很模糊,不过在 Evertoon 的声明页面上,倒是很清楚地提到了该团队将会为新公司旗下的游戏构筑「社交平台」,这些游戏则是包括 精灵宝可梦Go、Ingress 乃至于后续的新作。未来 Evertoon app 将会直接下架,并在今年的 11 月 30 日关闭服务,不过手上还有 app 的朋友其实仍可用离线模式来创建自己的人物。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收购了间动画社交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