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罗技与HTC Vive要把实体键盘摆进虚拟现实世界里

时间:2017-11-05 22:56:10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罗技这次要在VR虚拟现实市场发力了,日前公司和HTC Vive联合推出了一款名为Logitech BRIDGE的配套软件,可以让使用者在VR环境下轻松打字。

玩家可以利用包含 Logitech G 键盘、Vive 的追踪器以及对应的 SDK,在软硬件配合之下于 VR 世界中模拟出键盘以及使用者打字的双手。这样的产品不仅适合需要在 VR 中编码的开发者,也能提供在虚拟实境世界中游戏的另一种操控选择。

这个套件现阶段已能完整支持 Steam VR 生态系,初期罗技则会向合作开发者释出 50 组这个要价 US$150 的套件。超酷的是,通过 SDK 你还可以在 VR 的世界里定制自己的键盘,一整个让原本黑色单调的键盘(好啦,原本还是有灯色变化,只是在戴上 Vive 就看不到了)有了超多变化 -- 包括颜色、键盘上的功能与标示等,而且,相信未来还能有更多的特效可以提供吧?虚拟实境的世界中感觉想像好像没有疆界了呢。

罗技与HTC Vive要把实体键盘摆进虚拟现实世界里

罗技与HTC Vive要把实体键盘摆进虚拟现实世界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