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刑事案件落地:4人被抓

时间:2017-11-05 21:23:5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大快人心!外挂终于被整治了!《王者荣耀》的玩家数可以说相当庞大,由次催生的外挂也有不少,最近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刑事案件告破,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近日,腾讯公布了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刑事案件,4人犯罪团伙被抓。

今年8月,江阴一男子文某在网上看到了《王者荣耀》游戏一款外挂的使用教程及效果截图,能够实现秒杀、加速等不公平功能,遂支付75元购买。卖家声称该外挂可长期稳定运行。

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刑事案件落地:4人被抓

但在使用外挂不久后,文某的帐号便被腾讯公司做了封停处置。发现自己被卖家欺骗,文某遂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江阴网安第一时间联系了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并将掌握的外挂软件提交至第三方司法鉴定中心进行详细鉴定。经过一系列的努力之后,至9月6日,4名犯罪嫌疑人陆续全部落网。

在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中,李某、刘某、梁某为外挂宣传销售者,谢某为外挂制作者。据悉梁某、刘某在代理外挂圈内小有名气,其组建的群组成员达数千人,影响极其恶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