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实现了4K游戏 但现在问题又来了……

时间:2017-11-05 17:35:0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One X实现了4K游戏 但现在问题又来了……

真4K游戏。这是微软在介绍Xbox One X的时候向玩家承诺的东西,值得称赞的是,他们践行了自己的承诺,在性能表现上确实强于索尼的PS4 Pro。微软在这台主机首发的时候给不少游戏都提供了最棒的画质增强支持(比索尼PS4 Pro首发的时候还要多)。不过问题又来了,在大部分游戏中,4K支持需要额外发布游戏升级档或补丁提供增强才能实现。

如今,给已发售的游戏提供补丁和升级档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而且历史上我们也看到过巨无霸级别的补丁(比如《巫师3:狂猎》丧心病狂的18G升级档)。但Xbox One X的4K增强补丁那就是五个丧心病狂……《量子破碎》的4K补丁超过了90G,这让游戏的总容量超过了178G,简直是……丧心病狂。

目前游戏作品所占用的空间肯定是越来越高,但硬盘空间也是有限的。这样搞的话,主机里最多一次只能存八九个游戏了,略显离谱。

说起来,在本世代主机上,微软的游戏占用空间本身就居高不下,在添加4K支持之前就能上100G(《极限竞速3》,就是说你呢)。大容量的问题在PC和PS4平台上也存在(只有在Switch主机上还好些,但储存空间也少,所以算下来的话还是一样)。

游戏内容肯定会越来越复杂,4K游戏肯定也会越来越大,这是发展趋势。但是在国外已经有用户开始抱怨,自己在花了500美元购买Xbox One X之后,使用流量计费宽带的用户每个月还要拿出流量来给游戏下补丁。不知微软有没有办法通过别的途径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只下载核心文件,然后其余的部分用云存储的方式来解决(效仿苹果在iOS上处理应用的方式),从而节省流量。

其实究其本质也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法,毕竟想要高画质就得需要高容量,有些东西不得不放弃。另一方面,可能也有玩家不会为Xbox One X版游戏下载4K升级,而是直接玩原版,这倒也是个办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