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部门谈领导荣升副总裁:“说明我们干得好”

时间:2017-11-05 14:02:1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部门谈领导荣升副总裁:“说明我们干得好”

今年9月,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加入微软高管团队,担任游戏执行副总裁。这个决定对于Xbox品牌究竟有何影响?媒体就此采访了Xbox游戏市场总经理Aaron Greenberg,询问了一下他对现状的看法。

Greenberg介绍了Spencer的这次任命,实质上他现在是直接向微软CEO Satya Nadella汇报,说明目前游戏业务对于微软还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体现了Xbox团队的工作成果“非常杰出”。

但Greenberg也很难说这对于Xbox有什么影响,但现在游戏业务的掌门人与微软CEO和其他高管坐在同一间屋子里开会阅读同样的报告,Greenberg认为这是件好事。

Xbox是一个“伟大的消费品牌”,同时“结合着Xbox Live提供绝佳服务”,在很多不同设备上提供游戏和其它服务内容。比如说,《我的世界》中的玩家可以在Xbox One、PC、手机和任天堂Switch平台上进行游戏。如果要说玩家在各种设备上用什么来打发时间的话,那么游戏肯定要占据很大的比重。而且不光是玩游戏,看直播也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所以微软也投资了像Mixer这样的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