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剪剪世界Plus》支持Switch Pro手柄与Grip体感

时间:2017-11-04 14:57:55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剪剪世界Plus》支持Switch Pro手柄与Grip体感

《剪剪世界》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双人合作模式游戏,是Switch平台上小品作的代表,现在,任天堂将发布全新版本《剪剪世界Plus》(Snipperclips Plus: Cut it Out, Together!),增加一些新功能。

新版《剪剪世界Plus》将不再需要任天堂Joy-Con手柄进行操作,任天堂在最近一次采访中透露,《剪剪世界:双剪合璧》将支持许多不同的操作方式,而不是只能使用单独半支Joy-Con操作。

产品开发助理经理Todd Buechele表示:

“我们其实一直都想支持更多操控方式,从最一开始就是。但在游戏首发的时候,我们只能勉强支持一种操控方式,所以游戏发售以后我们的目标始终都是补完其他的操控方式。”

据透露,所有购买了原版《剪剪世界》的玩家都将在几周后获得免费更新,增加更新内容。

“这将是《剪剪世界Plus》的自动更新内容,我们下周还会更新《剪剪世界Plus》的补丁,增加Pro手柄和 Grip的支持。这是一次免费更新,而且很快就将上线。”

《剪剪世界Plus》将于11月10日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