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CP Games宣布暂离VR游戏领域 专注PC与手游开发

时间:2017-11-04 12:59:4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CCP Games宣布暂离VR游戏领域 专注PC与手游开发

VR游戏开发领域中,CCP Games算是比较稳定的一个厂商了。在VR行业的初期阶段时,冰岛工作室CCP Games的《EVE:瓦尔基里》就算是叫好又叫座的正面模范。但如今,我们都知道业界的风向已经开始变了,CCP Games也顺应潮流,宣布中止其进一步制作PC和移动端VR游戏的战略。

在声明中,CCP Games表示:

“虽然我们在VR游戏的发售上取得了一定成功,但还是决定把我们制作PC和移动端VR游戏以及对我们现有VR游戏的后续支持工作移交给雷克雅未克和伦敦的工作室。我们还会继续支持现有已发售的VR游戏,不过在看到市场行情好转之前,将不会再对VR领域进行超越我们之前力度的实质性投资。”

不过,这并不能完全说明VR行业的未来一片黑暗,还有很多VR工作室和硬件开发商并不认同CCP Games的观点。Turtle Rock工作室总裁也在媒体上表示:

“我认为一个工作室或发行商工作重心的转变,只代表他们自己,而不能说是整个业界都如此。叫嚣着‘VR已死’的人跟那些在EA关闭Viscerl的《星球大战》项目之后就叫嚣‘单机游戏已死’的人是一样的。今年还有《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呢,单机游戏就这么被你们说死了?”

与此同时,CCP Games表示将于明年进一步公布新游戏开发项目。上周CCP还透露了一个PC游戏项目和一个移动端游戏项目,代号分别为“新星”和“极光”,都将会发生在EVE宇宙背景。这么说的话,他们还会继续制作更多的PC和移动端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