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汇总| 2017暴雪嘉年华究竟发布了哪些重磅内容?

时间:2017-11-04 12:13:25
  • 来源:四氧化三铁
  • 作者:四氧化三铁
  • 编辑:四氧化三铁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时,2017暴雪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上,暴雪公布了诸多让玩家兴奋不已的消息,其中包括《守望先锋》的新英雄Moira,《魔兽世界》的官方怀旧服等内容。

《守望先锋》这个世界需要第26位英雄——“莫伊拉”

今年暴雪嘉年华最激动人心的部分莫过于《守望先锋》环节。新角色Moira成为第26位守望先锋。这位工作于“黑爪”的遗传学家曾和死神所属的地下组织“Blackwatch”有过一段渊源。

《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透露,Moira不仅能对敌人造成大范围伤害,还能治疗队友。同时,Moira似乎也拥有释放咒语的技能。

Moira是《守望先锋》上线以来,继安娜、黑影、奥丽莎、毁灭之拳后更新的第五名英雄。她将先登陆《守望先锋》测试区进行调试,随后再登陆PC与主机平台。

“暴雪乐园”成为《守望先锋》新地图

在发布新英雄的同时,Kaplan也确认游戏将加入新地图。

和“迪士尼乐园”一样,“暴雪乐园”同样展现了暴雪旗下全部品牌,《风暴英雄》《星际争霸》都囊括其中。Keplan还说道,这是一张攻守转换的推车图。

地图场景中有许多暴雪游戏的彩蛋,比如《风暴英雄》主题的游乐场,“艾泽拉斯”区域以及借用《炉石传说》牌盒背景的区域。相信暴雪游戏的粉丝都会为这些元素会心一笑。

“暴雪乐园”地图将于2018年正式与玩家见面。

有关Blizzcon2017 《守望先锋》的详细报道可参见这篇报道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发布,官方推出怀旧服

暴雪发布了《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

新版本将提高角色等级上限,开放新区域供玩家探索。剧情则再次聚焦于联盟和部落的冲突。部落玩家将会在赞达拉岛中的三个全新区域进行探险;联盟玩家则会在海岛国家“库提拉斯”的三个不同地区游历。此次更新中涉及的新内容在此前的游戏中并未出现过。

在公布“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的同时,暴雪还对传闻中的“官方怀旧服”一事进行了确认。怀旧服将在不久后以“魔兽世界经典版”(World of Warcraft Classic)之名与玩家见面。

“我们想要再现最初、最经典的WOW!”《魔兽世界》执行制作人J. Allen Brack说道,“这是我们都曾享受过的游戏体验!”现场还展示了介绍怀旧服的资料片。

玩家群体中其实一直都有回归传统风格玩法的呼声。尤其是2007年《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资料片发布后,游戏玩法进行了彻头彻尾的革新。

Brack并未提到怀旧服的具体上线时间,由于仍处于开发阶段,所以我们还得等上一阵子。

Blizzcon 2017《魔兽世界》的相关内容可以查看这篇报道。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