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新英雄莫伊拉、新地图和新短片公布

时间:2017-11-04 07:07:06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公布了《守望先锋》新辅助英雄“莫伊拉”、新地图“暴雪世界”,同时还曝光了以莱因哈特为主角的故事动画影片“荣耀与光荣”。

《守望先锋》新公布角色「莫伊拉」是位世界知名的遗传学科学家,现为黑暗的利爪组织工作。

身为辅助英雄,她将应用她丰富的实战知识削弱对手及强化同盟。 她的生化移转之手可以从敌人身上吸取生命值,也可以用来治疗队友,同时,她的消失能力让她能短暂消失在黑暗中,迅速逃离危险。

她能使用生化球,向对手造成一波额外的伤害——或对友方提供额外治疗。她的绝招能力,聚合光束,会治疗或伤害发射路径上的英雄;连屏障也不能挡下这强力的光束。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新地图“暴雪世界”是一座以《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及《暗黑破坏神》的宇宙为主题的游乐园,是全新的混合占领/护送地图。冲进暴风城的大门、熘过万象界域体验,领导目标通过充满高地、小路、环境危险的地区。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