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士官长归来!《光环5:守护者》曝XboxOneX版大小

时间:2017-11-03 09:12:1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光环5:守护者》的Xbox One X版本的安装大小已经正式曝光。从2017年11月2日起,玩家可以在Xbox市场下载,将占用107 GB。

考虑到该作Xbox One版本的游戏需要109 GB,新版本得到了新的压缩方法支持,同时减少主机上的整体占用空间。同时玩家还可以从“Xbox One X增强游戏”选项卡下,在“设置 - 系统 - 备份和传输 - 下载4k游戏内容”中打开4k资源的下载选项。

拥有14年历史的《光环》系列,《光环5》是系列中最好玩的一作,本作更新后的武器库和动作机制不但保留了《光环》系列的经典滋味,还带来了新的创新。《光环5》重现了当年《光环2》的风采,本作的多人模式拥有大量多人地图和精彩的游戏模式,尤其是战争区域模式绝对抢尽风头。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