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策略游戏《古石哥布林》预告片 为哥布林正名之作

时间:2017-11-02 17:23:5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策略游戏《古石哥布林》预告片 为哥布林正名之作

在很多游戏作品中,哥布林的口碑并不好。在RPG游戏里他们如同垃圾被人狂虐,在奇幻策略游戏里他们是入门级的敌人,就像纳粹一样成了人人喊打的对象。有一家游戏开发商对此不太赞成,他们的名字叫Lost Goblin(失落的哥布林)。他们想给哥布林找一些亮点,所以《古石哥布林》(Goblins of Elderstone)应运而生,这是一款城市建造以及“哥布林部落模拟”游戏,意在扭转哥布林邪恶与愚蠢的印象。

《古石哥布林》结合了4X策略与建筑模拟类型,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塑造哥布林并进行控制。玩家可以安排他们担任战士、酋长、萨满或是工人,然后让他们去搜集资源,建造村庄或是驻守领地。但也不是所有哥布林都归你管。玩家需要用威胁、劝诱与贿赂等手段对抗同等规模的其它部落,而对于一些小部落来说,直接暴力摆平就可以了。

另外,玩家也需要决定哥布林王国与古石世界中的其它种族如何相处,比如精灵、人类和兽人。传统的友善、中立和邪恶的设定在本作中也会出现,玩家也可专门研究战斗、交易或是设立宗教信仰。

“把快速交谈、天赋给予和暴力结合起来,再加上适量威胁的话,你的部落就会井然有序。”Lost Goblin写道,“失败的话可能会有大量的哥布林丢掉性命,甚至整个部落也会毁灭。不过,外交并不仅限于此。其它种族,甚至神族也会被玩家收买。”

结盟会让探索和交易变得更加简单,但直接碾碎对手肯定是更加快速的扩张方式。虽然可能有玩家的玩法不一样,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古石哥布林》中,征服世界才是最终目标。玩家可以通过占据关键地点来完成这个目标,而且并不一定要诉诸武力。

Lost Goblin是一家新西兰工作室,不过《古石哥布林》的参与者还有很多其他大牌。音乐由Hyperduck Soundworks打造,还曾负责过《尘埃:幸福的轨迹》以及《宇宙之星女英雄》,剧情则由Edwin McRae负责,也是《流放之路》的首席剧情设计师。

《古石哥布林》在2016年众筹成功,将于2018年初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