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IA公布本拉登电脑文件 有经典复古游戏还有色情图

时间:2017-11-02 12:04:55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公布了47万份左右来自本·拉登电脑的文件。这些档案来自2011年美国在巴基斯坦一处建筑物击毙本拉登时搜集到的大量文件和影像资料。

CIA公布本拉登电脑文件 有经典复古游戏还有色情图

CIA公布的文件包括本拉登的个人日记、一段斩首美国人质杰克的视频、《猫和老鼠》等动画片、几部好莱坞电影、3部关于他自己的纪录片以及美国海军陆战队对游击战的军事指南。不过CIA披露,还有一些涉及到色情、受版权保护的材料和文件以及将对国家安全造成直接破坏的文件,他们没有对外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材料还包含了许多游戏,本拉登的藏货非常之多,并且大多都是上世纪经典的复古游戏,同时还有包括一些诸如《最终幻想7》,《生化危机》等经典游戏。根据有关人士透露,本拉登对“儿童游戏”非常情有独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