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3DS系列宝刀未老 全球销量即将超过7000万

时间:2017-11-01 22:10:4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任天堂最新公布的财报让大家大开眼界,见识到了这家日本游戏公司的强大之处。虽然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Switch和《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身上,但是还有一个快要被大家遗忘的机器,依然在任天堂家族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3dmgame

任天堂在财报中强调了Nintendo 3DS家族在全球的主机销量,机型包括Nintendo 3DS、Nintendo 3DS XL、New Nintendo 3DS、New Nintendo 3DS XL、Nintendo 2DS和New Nintendo 2DS XL。

3dmgame

任天堂表示尽管这款主机已经过了最辉煌的日子,但是系列的销量依然保持得相当稳定,在今年还能保持每周50000台得稳定销量。

今年凭借新推出的New Nintendo 2DS XL和在日本发售的《勇者斗恶龙11:寻觅逝去的时光》,3DS系列销量又有了反弹。而且在新的混合掌机Switch强势推出之后,3DS家族依旧保持了稳定的销售。

任天堂透露他们预期3DS家族在全球的销量将会在不久达到7000万台的里程碑。为了达成这个成绩,任天堂计划据将会继续对主机提供支持并且推出新的游戏例如《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我的世界:New 3DS版》、《火焰纹章无双》、《马里奥和路易:超级明星传奇+库巴军团》以及《口袋妖怪:究极日\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