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泰坦陨落2》虽然不及预期 但销量仍很不错

时间:2017-11-01 21:08:4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EA CFO Blake Jorgensen,尽管《泰坦陨落2》销量没有达到EA的预期,但“实际上销量仍然很不错”。

3dmgame

在最近的财报会议上,EA预测2018财年第三季度相比去年同期收入将有所下滑,比例可能会达3%。当被分析师问到为何圣诞假期季收入会下滑时,EA解释说,这是因为去年同期他们发售了《战地1》和《泰坦陨落2》。尤其是《战地1》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的游戏可能不会达到《战地1》的火爆程度。考虑到这点,EA表示3%的降低其实并不多。

对于《泰坦陨落2》,EA表示,尽管销量没有达到原始的预期,但实际销量仍然很不错。EA对《泰坦陨落2》原始的预期是1000万套,比前作多了300万,但业界分析师预测该作的销量大约500-600万套。

后来《泰坦陨落》的开发商重生娱乐的CEO Vince Zampella在接受GameSpot采访时解释了销量低的原因。 Vince表示,《泰坦陨落2》的销量本可以更高,但无奈的是,本作被安置到了一个非常拥挤的发售窗口,而且价格定位“太激进”。

《泰坦陨落2》2016年10月28日发售,放到了《战地1》(10月21日发售)和《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11月4日)之间。这种尴尬的位置,也注定了本作的销量不会太好。

不过好消息是,《泰坦陨落3》应该还是会有的。CEO Vince称公司正在开发更多的《泰坦陨落》游戏,登陆多个平台,保证该系列能继续增长。

日前EA已经确认2018年将发售新的《战地》游戏,笔者希望《泰坦陨落3》不要在同一年发售,毕竟对重生和系列粉丝来说,这样实在不公平。

0
8.7
已有19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