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真三8》星彩人设 马云《功守道》海报

时间:2017-11-01 17:46:58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外挂拖累总局否定 《绝地求生》游戏还能火多久?     阅读原文

上周五蓝洞针对《绝地求生》日益猖獗的外挂,专门进行了一次反作弊相关机制的更新。根据蓝洞官方叙述,更新后外挂将直接在游戏进行中检测而不是等到事后封禁。

3dmgame

Ø    国际奥委会声明:电子竞技将有望成为奥运项目!     阅读原文

最近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就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期待Esports成为奥运正式的比赛项目。

3dmgame

Ø    《真三国无双8》星彩及辛宪英图赏 妹纸貌美如花     阅读原文

近日,光荣公布了《真三国无双8》蜀国女武将星彩的人设图,只见星彩手持盾牌剑霸气外露,不愧是张飞之女。

3dmgame

Ø    3DS版《逆转裁判4》第一话故事&主要角色情报公开     阅读原文

卡普空今天公开了旗下预定2017年11月22日发售的经典系列3DS版《逆转裁判4》第一话故事&主要角色情报。

3dmgame

Ø    国产游戏《嗜血印》BOSS战演示 蝴蝶美少女战斗     阅读原文

近日,国产ACT游戏《嗜血印》的制作人在微博上分享了最新的游戏演示,展示了元气美少女的战斗场景。

3dmgame

Ø    PC版《最终幻想世界》确定将于11月22日登陆STEAM     阅读原文

越来越多的日式游戏确定推出PC版,今天SQUARE ENIX突然发布了PC版《最终幻想世界》这款角色扮演游戏之前一直是PS4和PSV平台的独占游戏。

3dmgame

Ø    马云电影《功守道》新海报 功夫巨子向佐气势不凡     阅读原文

今日,由马云主演的《功守道》电影又放出了一张新海报。看这节奏,马云和大咖们的海报是要一天一出的节奏。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