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 CEO:新《战地》画质震撼、非常有沉浸感

时间:2017-11-01 14:03:3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面向投资人和分析师的EA季度财政电话会议上,EA高管预热了2018年的《战地》游戏。

3dmgame

首先,CFO Blake Jorgensen确认,2018年的《战地》将于2019财年发售,EA 2019财年始于2018年4月1日,2019年3月31日结束。

回顾《战地》系列发售窗口,一般都是选择了10月或11月发售,因此新的战地应该也会在2018年10月或11月上市。

接着,CEO Andrew Wilson再次提到新的《战地》游戏,他说这款游戏,“画质震撼、非常有沉浸感”。

其实看看即将发售的《星球大战:前线2》,画质相比2015年的初代游戏有了较大的提高,因此DICE在新的《战地》游戏制作上,应该是和《星球大战:前线2》采用了相同的技术,画面至少不会比《星战前线2》差。

考虑到《战地1》中的某些设定直接借鉴了《星球大战:前线》,所以2018年的《战地》游戏,某些程度上也会沿用《星球大战:前线2》的机制和设定。

值得一提的是,《星球大战:前线2》砍掉了游戏季票,所有DLC都是免费,而且EA在《战地1》上还推出了高级会员共享服务,不知道2018年的《战地》游戏是否也会取消所有DLC,加入类似的开箱子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