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Stop正计划推出无限制二手实体游戏租赁服务

时间:2017-11-01 10:56: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根据ResetEra玩家社区从一份提前泄露的杂志广告处发现,欧美知名游戏连锁零售商GameStop正计划推出一项无限制二手游戏租赁服务“Power Pass”,此消息随后被GameStop证实,服务的具体开启日期为11月13日-19日当周。每半年交纳60美元,玩家可以长期租赁二手游戏,不用在短期内归还,而且你可以在半年订阅期结束时保留你最后租借的二手游戏。

3dmgame

“Power Pass”无限二手游戏租赁服务的半年订阅费为60美元,玩家需要首先成为PowerUp Rewards回馈项目会员才能参与注册此计划,在服务期内,玩家可以从当地的GameStop实体零售店租赁可用的实体二手游戏,在服务期内的二手游戏归还期不限,而且可以在服务器结束时保留租借到的最后一款二手游戏。同时可以将服务订阅作为礼物馈赠给其它PowerUp Rewards会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