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雷蛇Phone流出规格 暗示这是一款为玩家而生的手机

时间:2017-10-31 23:47:12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Razer雷蛇作为全球知名外设厂商,现在也在积极拓宽自己的产品线,之前公司就曾公布消息将进军手机市场,现在第一款手机信息已经曝光了。

在雷蛇的第一款手机即将亮相之际,不出意外有人提前泄漏了产品的信息。早些时候英国零售商 3G 的网站上出现了名为 Razer Phone 的商品页面(现已被撤下),根据其列出的规格,这款极有可能脱胎于 Nextbit Robin 的设备将会搭载刷新率高达 120Hz 的 5.7 吋 IGZO 屏幕。同时它还会配备 Dolby Atmos 全景声前置双喇叭和放大器(THX 认证),并且有 8GB RAM、4,000mAh 电池和 12MP(广角)+ 13MP(长焦)双摄组合。

是说,目前没人能保证这流出的信息一定可靠,但 3G 是 Three 的零售合作伙伴,而后者是 Razer 的「全球战略同盟」,所以这消息应该至少是值得一看的。除此之外,之前流出的 GFXBench 分数也暗示 Razer Phone 会采用高通 S835 处理器,至于屏幕的分辨率则达到了 2,560 x 1,440。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