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layStation表现亮眼:索尼公布第二季度财报信息

时间:2017-10-31 23:15:29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PlayStation表现亮眼:索尼公布第二季度财报信息

10月31日索尼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和营收消息,从结果来看,索尼现在头牌业务已经成了PlayStation,其利润高于其他业务(表现出色的还有半导体业务,主要在于图像传感器),并创下自1998年以来的最大收益。索尼报告了截至9月30日前三个月的财务数字:

PlayStation表现亮眼:索尼公布第二季度财报信息

根据路透社的数据,销售额为2.6万亿日元(约合182亿美元),预期为1.86万亿日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1%。

营业利润为2040亿日元,预期为1356亿日元。同比增长了346.4%。

索尼也将第二季度股息从每股10日元上调至12.50日元。

这家日本巨头表示,预计截至3月31日的全年营业收入为6300亿日元。如果实现的话,2017年将是该公司自1998年创纪录年度以来利润最高的一年,当时它赚了5260亿日元。在此期间,索尼的第一台PlayStation控制台大获成功。

结果公布之后,索尼股价应声上涨约2.7%。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