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西安成都高铁将通车导致航班取消 具有划时代意义

时间:2017-10-31 22:04:0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西安和成都

西安和成都的高铁通车居然直接影响了两地之间的航班,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两地的航班。着非常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查询航班发现,未来30天,西安至成都只有一家航空公司每日执飞一趟航班,另一家航空公司逢周二、四、六执飞此航线,而在此前,这一航线日均航班班次达两位数。

即便时速仅250公里,西安至成都走高铁最快也只需3小时。飞机虽然1个小时就能飞到,但算上城区往返机场、办理登记手续、候机,实际也超过3个小时。

更何况,高铁的票价只有飞机的一半,高铁的准点率和舒适度也是飞机无法比拟的。

不过诡异的是,高铁还未开通,航班就直接取消,未来一个月往返西安和成都的旅客就哭了,因为普通火车长达10个小时,坐飞机的话要么选择仅剩的稀少航班,或者去重庆转机,耗时约6个小时。

航空公司和民航管理部门也已关注到此事,并着手进行协调,预计很快西安和成都之间直飞的航班班次就会有所增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