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XB1X强化细节 稳定60帧细节更丰富

时间:2017-10-31 19:59:4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Xbox One X即将于11月7日正式发售,目前已经确认将为Xbox One X强化的游戏超过了150款,其中就有去年发售的《泰坦陨落2》。今日重生娱乐公布了《泰坦陨落2》在Xbox One X上的强化细节。

3dmgame

根据Xbox Wire报道,重生娱乐首席制作人Drew McCoy表示,Xbox One X版《泰坦陨落2》渲染细节和动态分辨率上限都会获得提升。“这意味着《泰坦陨落2》在Xbox One X上将总是输出一个4K信号,但会根据GPU的负载进行动态地改变分辨率,确保玩家有流畅的帧数。”

另外,重生娱乐还在使用PC版《泰坦陨落2》的功能——动态超级缩放技术(dynamic superscaling),保证游戏能100%利用主机的GPU。

“《泰坦陨落2》在Xbox One X上的图像呈现将非常清晰,玩家将会发现这个世界中大量小的细节,与此同时你还能体验到畅玩游戏所需的稳定60FPS帧数。所以即便有一个20英寸的泰坦突然加入战斗,你也不会感受到有任何的帧数下降。”

Xbox One X Enhanced性能强化意味着在Xbox One X上玩家最喜欢的游戏将获得最佳的体验。留意这些图示:Xbox One X Enhanced、4K Ulrta UD和HDR 。这些游戏将获得定制化的免费升级,全面提升帧数稳定性、分辨率、材质贴图和光影特效,支持4K (3840x2160)分辨率和HDR 10高动态色彩范围技术。

3dmgame

著名博主@Xbox-Skyer对Xbox One不同游戏标志的解释:

天蝎主机玩家买游戏认准封面右上角三个标签。

【4K Ultra HD】天蝎主机以原生、棋盘或动态输出 4K 缓冲区。

【HDR】X1S、X1X 运行时支持 HDR10 格式的高动态光源表现。

【Xbox One X Enhanced】天蝎主机运行时利用内存、图像处理能力等优势,提升帧数稳定性、分辨率、贴图材质精细度、光影效果等。

支持 Dolby Atmos 空间音效的会在封底显示。卖场没有写的需要到开发商、发行商专页查询。

0
8.7
已有19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