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新角色和配音公布 被抓女人是艾丽?

时间:2017-10-31 09:45:2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今天的索尼巴黎游戏周上,顽皮狗首次曝光了《美国末日2》的演示视频,展示了一些全新的角色。顽皮狗官方在Twitter上解释了这些新角色和她们的配音演员。

首先是被袭击的亚裔女人是Yara,配音演员是Victoria Grace。

3dmgame

拯救Yara的角色叫Lev,配音演员是Ian Alexander。

3dmgame

女反派则是Emily,配音演员是Emily Swallow。顽皮狗表示,Emily是“客串”,因此她的戏份应该不会太多。

3dmgame

至于第一个被抓获的女人是谁,顽皮狗故意没有说出,在Twitter上故意将名字涂黑,只公布了她的配音是Laura Bailey(《神海:失落的遗产》中Nadine Ross的配音)。

3dmgame

既然顽皮狗故意留悬念,粉丝们就开始猜测了,其中一个主流理论是这个未公布名字的角色,实际上就是艾丽。顽皮狗之前曾确认,《美国末日2》中主角是艾丽。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