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VR全新广告片展示冬季VR游戏阵容 大作休闲均有

时间:2017-10-30 20:55:56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PSVR

索尼PSVR发布了冬季广告短片,短片展示了备受期待的VR游戏,如《上古卷轴5:天际VR》,《Bravo Team》和《病号》,玩家也可以体验《最终幻想15》VR版钓鱼,《生化危机7》最新DLC内容“不是英雄”,以及近期发布的《铳墓VR》,《毁灭战士》VR以及《GTS》VR,《勇者别嚣张VR》。

所有以上作品都会在欧美发售,《铳墓VR》还没有公布发售日期和地区。《GT Sport VR》和《勇者别嚣张VR》都已经发售。

PSVR最近在日本开始促销活动,新型号的CUH-ZVR2获得大家认可,该型号已在本月初发售,有一些更新设计。增加了嵌入式耳机线,和HDR选项等。

目前还没有消息提到PSVR CUH-ZVR2型在其他地区的发售时间,不过不会等太久。

下面一起看看最新发布的PSVR的冬季广告短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