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苹果前CEO乔布斯生前宝马座驾被拍卖:价值265万

时间:2017-10-30 20:53:4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前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生前驾驶的一台宝马Z8将在下个月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被拍卖,分析人士预计会拍出30~40万美元。

根据分析人士预测,这台宝马Z8的最终成交价格可能在30-40万美元之间,也就是最高265万人民币左右。

据报道,随着这台Z8一同拍卖的还有一堆服务票据,这些票据可以证明该车此前的主人正是乔布斯。

传闻中,乔布斯在甲骨文CEO Larry Ellison的劝说下,购买了这台宝马Z8。Ellison表示,这台Z8是现代汽车工程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典范。

这台Z8的生产日期是2000年4月,同年10月份乔布斯将其购入,最后在2003年将其卖出。

17年的时间过去了,这台Z8的里程居然只有15200英里,平均每年行驶的距离还不到1000英里,因此目前的车况非常好。

苹果前CEO乔布斯生前宝马座驾被拍卖:价值265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