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IFA与EA合作:想在2018年举办电竞版足球世界杯

时间:2017-10-30 11:31: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据外媒消息,最近FIFA就将与EA合作,举办世界首次电子竞技版世界杯,让世界各地的FIFA游戏高手决一高下,争夺FIFA游戏冠军宝座。

全球三大赛事之一的世界杯(FIFA World Cup)即国际足联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在电子竞技流行的现在,让着两者合作也变得可能。

3dmgame

EA方面表示,参加这个比赛的资格,将看在FIFA Ultimate Team网周末联赛上的成绩和直播资格赛而定,最后会选出128名分别代表PS4玩家和Xbox One玩家的参赛者,来进入FIFA 18 Global Series季后赛,最后32强则会在FIFA eWorld Cup Grand Final 18中现身。除了知名的专业电竞玩家可以参与官方的资格赛外,一般玩家也可以参与由独立主办单位举办的授权资格赛事,争夺参赛资格。

3dmgame

电竞版世界杯与真正的世界杯刺激程度可能不相伯仲,受关注程度也会不断提升,近年就开始有相关电竞队伍与球队签约成为虚拟版的代表,网络上也开始有了电竞赛事的直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