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新预告视频赏 演示邪恶教派的崛起

时间:2017-10-29 15:52:0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孤岛惊魂5》新预告视频赏 演示邪恶教派的崛起

《刺客信条:起源》现已发售,育碧接下来的宣传营销重心马上就转移到了2018年的《孤岛惊魂5》(Far Cry 5)上,本作预计明年2月份发售,本次公布的视频演示了游戏中的反派邪教的崛起之路,并最终将和平的希望郡变为疯狂的杀戮场。玩家必须夺回这片土地,解放美国同胞。

从玩法的角度上讲,《孤岛惊魂5》坚持了该系列既往的特色,不过场景环境方面的革新给该系列带来了新鲜感。美国乡村的设定不仅改变了游戏画面风格,而且还创造出了更有代入感的操作体验。看到一群疯子在美国小镇上为非作歹,有一种非常强烈的电视剧/电影的既视感,笔者十分期待明年《孤岛惊魂5》的首发。

《孤岛惊魂5》预计明年2月27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