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冒险游戏《侠盗之旅:失落暴君的秘藏》登陆Steam

时间:2017-10-29 10:07:3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冒险游戏《侠盗之旅:失落暴君的秘藏》登陆Steam

暴君的宝藏埋藏于古老的地下洞穴里,于是引来了卡桑德拉——Cassandra,一位勇敢的宝藏猎人,但也引来了其他一些竞争对手,共同上演了这部《侠盗之旅:失落暴君的秘藏》(Rogue Quest: The Vault of the Lost Tyrant)。

玩家将控制卡桑德拉在地下洞窟中冒险,寻找物品和线索,确定前进的方向,跨越各种障碍,破解谜题。玩家需要使用手里的十字弩和头脑中的智慧应对各种麻烦情况,当然,如果遇到不知所措的情况,卡桑德拉也可以开启搜寻模式自动获得画面中的提示。

冒险游戏《侠盗之旅:失落暴君的秘藏》登陆Steam

玩家不仅要面对各种古老的陷阱,而且还要与其他宝藏猎人竞争,所以双方之间免不了一些插科打诨,甚至还有可能在利益面前不择手段。

《侠盗之旅:失落暴君的秘藏》现已登陆Steam,11月2日以前8折促销,折后价14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