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电竞选手Stork代表人族出战首届星际争霸AI对抗赛

时间:2017-10-27 14:30:49
  • 来源:查尔星港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韩国首尔世宗大学官方近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1日12:00举行世界首届人类与星际争霸AI的对抗赛。官方还正式公布了代表人类方出战的选手:前星际四皇 Stork 将登场与韩国目前最强的星际争霸人工智能AI一战。

3dmgame

本次人机大战是人类在继围棋届不敌 AlphaGo 后的再一次跨领域战斗,也是迄今为止人类与AI最早的游戏对决。本次所挑战的游戏并非是谷歌 DeepMind 刚刚开放研究环境的《星际争霸2》,而是全世界已经研发多年的《星际争霸》。

比赛派出的星际争霸AI是世宗大学金正中教授组织开发的“MJ Bot”,框架从2011年开发至今。曾获得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主办的游戏人工智能比赛一等奖,被誉为现今韩国最好的“星际争霸AI”。

3dmgame

虽然AI很强力,但代表我们人类方出战的选手也不弱。被玩家爱称为“总司令”的韩国前著名星际争霸职业选手Stork(宋炳具)将会出手,作为星际1时代的四皇之一与星际争霸2前三星战队总教练的他,想必星际玩家们不会感到陌生。

电竞选手Stork代表人族出战首届星际争霸AI对抗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