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2018财年Q1财报出炉 游戏收入只增长了1%

时间:2017-10-27 09:12:0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公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3dmgame

该季度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据微软财报,“更多个人电脑业务”,包含Xbox业务,收入达到了94亿美金。相比2017财年Q1的93亿美金,增长可以说非常小。

季度游戏收入增长了1%,达到18.96亿美金,去年同期则是18.85亿美金。由于数字下载和强势的游戏表现,Xbox软件和服务收入则长了21%。遗憾的是由于硬件收入较低,抵消了游戏软件方面的收入,导致整体的收入没有实现较大的增长。

Xbox Live玩家增长到了5300万人,增幅13%,这个数字包含Windows 10,手机和Xbox One等多平台。

3dmgame

总体来说,2018年第一季度,微软总体收入是2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净利润66亿美元,增长16%。财报中最大亮点是云业务,微软云已经突破200亿年收入的里程碑,微软在两年前定下了这个目标,如今已经提早完成。

生产力和商业流程部分收入是82亿,较去年同期增长28%:

Office商业产品和云服务收入增长10%,Office 365商业收入增长42%。

Office消费展产品收入增长12%,订阅用户2800万。

Dynamics产品服务增长13%,Dynamics365收入增长69%。

LinkedIn贡献收入11亿美元。

智能云收入是69亿,较去年同期增长14%:

服务器和云服务产品收入增长17%。

企业服务收入增长1%。

个性化计算业务收入是94亿元:

Windows OEM收入增长4%,商业产品和云服务收入增长7%。

Surface收入增长12%,整体超过10.37亿美元,由SurfaceLaptop销量驱动。

手机业务下降3.15亿美元。

游戏收入增长1%,Xbox软件和服务收入增长21%,Xbox Live活跃用户5300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