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买买买!STEAM和GOG万圣节恐怖游戏特卖活动启动

时间:2017-10-27 07:27:1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天STEAM如期开始了万圣节特卖活动,大批恐怖风格或包含恐怖要素的游戏都参与了打折促销。本次折扣力度最大可达1折,今天就仔细地清一下自己的愿望单吧!

这一次参与促销的游戏数量众多,也有恐怖电影参与特卖活动。另外,另一个游戏销售平台GOG也同时开始了万圣节特卖。

参与促销的知名游戏有:《生化危机7》5折114元、《毁灭战士4》66元、《13号黑色星期五》56元、《丧尸围城4》136元、《恶灵附身》39元等等。另外,GTA5、古墓丽影10等游戏大作也参与了本次促销。

虽然是特卖活动,不过有些游戏也并非历史低价,比如《毁灭战士4》的66元促销价就明显高于以往的特卖价格,各位玩家剁手之前还需三思。

STEAM万圣节特卖地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ale/halloween/

GOG万圣节促销地址:https://www.gog.com/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