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沙盒之星宝藏世界!轻量级电竞最强NBA!

时间:2017-10-26 18:01:52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敌羞吾去脱他衣 《真三国无双8》明年2月8日发售     阅读原文

今日,光荣正式公布了《真三国无双8(Shin Sangokumusou 8)》发售日期,游戏将于2018年2月8日正式发售。

3dmgame

Ø    《宝藏世界》3DM评测:冉冉升起的沙盒之星     阅读原文

如果你想体验拥有高自由度,酷似微缩版的WOW的RPG风格,能够接受这种像素风,那么这款游戏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3dmgame

3dmgame

Ø    电竞的轻量级选手——手游,会出现自己的TI吗?     阅读原文

一款游戏要想成为流行的电竞项目,广泛的群众基础必不可少,这也是搭建赛事的部分经济基础。相对于主机、PC游戏的纯粹,手游的消遣与休闲性更强。

3dmgame

Ø    《魂斗罗》改编真人电影 科乐美联合国内公司拍摄     阅读原文

近日,Konami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动作射击游戏《魂斗罗》系列将会被翻拍成电影和电视剧,预定在全球范围内上映。

3dmgame

Ø    《地球防卫军5》最新巨大前哨基地&外星怪物公开     阅读原文

D3 PUBLISHER今天公开了旗下预定2017年12月7日发卖的PS4新作《地球防卫军5》的最新情报,异形文明布拉伊玛的新型战略兵器巨大前哨基地和新的外星怪物公开!

3dmgame

3dmgame

Ø    《四女神Online》PC版有繁体中文 2018年春登陆PC     阅读原文

近日,CompileHeart宣布《四女神Online:网络次元海王星》将于2018年春登陆Steam平台。

3dmgame

Ø    屠杀纳粹 《德军总部2:新巨像》中英文免安装版     阅读原文

《德军总部2:新巨像》是《德军总部》系列最新续作,采用id Tech 6引擎开发。游戏将玩家带到纳粹控制的美国,你的任务是召集剩余的抵抗军杀出一条血路。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