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零售版开箱视频 和PS4 Pro尺寸对比

时间:2017-10-26 12:56:1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外媒Digital Foundry放出了Xbox One X零售版的开箱视频,并将其与Xbox One S,Xbox One以及PS4 Pro进行了尺寸上的对比。

Xbox One X搭载了1TB硬盘,尺寸规格为471mm x 127mm x 311mm,产品重量5.86Kg。包含主机,无限手柄,高速HDMI缆线(支持4K),电源线等。

Xbox One X特色:

真4K 60帧

真4K分辨率下的画面,每一帧都拥有800万个像素。

6万亿次/秒GPU

每秒6万亿次浮点运算的 GPU 可呈现更多细节、更顺畅地展示动画,让4K环境和角色更显逼真!

HDR10

采用高动态范围图像10标准技术1,让游戏画面色彩更加真实,更加鲜艳。Xbox One X 的超采样技术,让1080P及4K均能体验震撼的画面效果。

12GB GDDR5显存

12GB GDDR5 显存大大提升游戏的速度和效能,带来更宽广的世界、更开阔的视野,以及更快的载入速度。

与所有Xbox One游戏及配件兼容

免费升级游戏画质

所有的游戏都将在 Xbox One X 上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部分游戏还将在 Xbox One X 上获得 4K、HDR 和 Xbox One X Enhanced 性能强化。免费升级到4K画质,游戏画面将栩栩如生。

畅玩4K独家游戏

全球150多款支持 Xbox One X Enhanced 性能强化的游戏,且在不断更新中。

视频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