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商盛赞XB1X 称其GPU在GTX 1060到1080之间

时间:2017-10-26 09:23:1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超级拉奇传说》开发商Playful Corp最近接受了GameSpot专访,CEO Paul Bettner认为Xbox One X的机能就好比一台高配置PC。

3dmgame

在采访中,Bettner谈到了从开发商的角度看,Xbox One X是如何易于使用。接着他说Xbox One X的机能好比一台高配置的游戏电脑。Bettner进行了一个类比,他说Xbox One X的GPU能力可能最接近于GTX 1060-GTX 1080之间。

GTX 1060甚至是GTX 1070在PC上运行4K游戏时有时候尚不能胜任,但Bettner表示类似的问题在Xbox One X上就不存在。这是因为游戏会为主机做出优化,而对于PC,开发者需要照顾范围相当广的各种硬件。

最后,Bettner表示,Xbox One X将是他唯一的选择,直到下一代主机来临。Xbox One X将于11月7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