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8位冒险2》预告片 元祖英雄大战BUG拯救世界

时间:2017-10-25 15:59:5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8位冒险2》预告片 元祖英雄大战BUG拯救世界

一个巨大的带有消除属性的bug侵蚀了电子游戏世界,只有一些最经典的RPG里战士、法师和盗贼在《8位冒险2》(8-Bit Adventures 2)的世界中勇敢地站了出来。

《8位冒险2》采用策略战斗机制,玩家将要面对机械怪兽、神秘怪物和各种扭曲的敌人。游戏里的7大角色每个都有不同的天赋,帮助他们投入战斗,玩家也可对这些角色进行切换,在特定的战斗中用不同的组合进行应对。善用能力、策略得当的话,在各种怪物不断来袭的攻势中,玩家应该可以成功扭转局面。

在游戏中,玩家将要探索沉船、暗影都市和电脑控制的各种场所,在常规RPG世界和电脑世界之间穿梭,还将遭遇各种不同的生物。每个地点都由经典像素风格设计,如同初代《最终幻想》和《勇者斗恶龙》的风格,但可以放心的是,这款游戏是提供随处存档功能的。

《8位冒险2》预告片 元祖英雄大战BUG拯救世界

虽然游戏的最大反派是BUG,但开发商并没有介绍BUG会如何影响游戏和英雄,或者说这个BUG究竟有什么能力,对游戏世界有怎样的影响。

根据Steam页面的描述,《8位冒险2》将于2018年初发售。厂商还发布了本作的试玩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