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面具阴影》开启众筹 超级反派已经击败超级英雄

时间:2017-10-25 15:39:5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面具阴影》开启众筹 超级反派已经击败超级英雄

在遥远的未来,超级反派们筹了一些钱,成立了一家合法的公司,雇佣警察来监视那些被宣布为不合法的超级英雄,反而将罪恶行为合法化,Alanis就是这家公司里的一个警察,在调查一宗谋杀案中,发现了一些危险的线索,这就是《面具阴影》(Shadow of the Mask)游戏中的背景故事。

超级英雄堕落之后,翡翠城建立了超级英雄罪案调查科,像Alanis这样的探员就在这个部门供职。Alanis成长在超级英雄的黄金时代,脑海中还存留者英雄从前种种事迹的回忆,但她的工作就是紧盯着超级英雄。然而,在这个被超级反派出任的官僚以他们的法制来进行统治的世界中,一桩谋杀案的出现或将动摇他们的地位,玩家需要帮助Alanis追寻案件的线索。

《面具阴影》开启众筹 超级反派已经击败超级英雄

在游戏中,玩家将要探索肮脏的街道,英雄们残破的家园。在探索的过程中,玩家还需要探索场景寻找线索,寻找道具,与其他人进行互动,解开逻辑谜题,与大量角色展开对话。

《面具阴影》目前正在Kickstarter平台上进行筹资,并发布了一个试玩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