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LOL新英雄拥有疲倦昏睡能力 可能是瓦斯塔亚人

时间:2017-10-25 09:19:48
  • 来源:178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我们在测试服中发现《英雄联盟》新英雄的彩蛋更明显了。在3D立体效果中,游戏刚开始时,可以看到有一道光芒从峡谷之外穿透而至,然后落在泉水中。一旦英雄靠近这道光芒后,就会陷入疲倦状态,之后就进入到昏睡状态。在昏睡状态时,可以清楚地听到有一段音乐响起,然后有蝴蝶包围着英雄。

3dmgame

这显然是新英雄的预告彩蛋,明天测试服内容将会上线,很有可能包括这个全新的英雄。根据官方英雄蓝图介绍,这是一个非常活泼的英雄,因此有玩家猜测,这个英雄或许会是一个类似精灵之类的东西。毕竟在之前的英雄联盟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疲倦或者昏睡机制,而这和璐璐的变羊术非常相似,有点像是精灵的恶作剧。

3dmgame

但有玩家猜测这是一个瓦斯塔亚种族的英雄,因为在今年霞和洛推出时,英雄联盟宇宙曾经发布过短篇小说《瓦斯塔亚田园调查手记》,在上面的瓦斯塔亚人的族谱,我们可以看到飞行族群中有一个“鸮蜥”的分类,而对这个种族的描述是蜥蜴身躯的蝴蝶。在这张族谱中大部分瓦斯塔亚人都没有描述,或许这个全新的种族就是即将到来的英雄。

3dmgame

根据设计师透露,新英雄不是女性英雄,很有可能是一个半人半兽形态的杂合型生物。毕竟瓦斯塔亚人是人类和史前魔法生物的后代,而这个新英雄也被定义为一个爆发法师英雄,因此可能就是血脉中继承了魔法的力量。

一切的答案,在7.22测试服中就有可能得知,除非官方因为S8季前赛改动的内容太多延期到7.23版本,2017年最后的一个新英雄将很快就能和我们碰面。而这个新英雄的设计师是CertainlyT,他设计的其他中单英雄亚索、婕拉和劫都是非常强力的中单英雄,而且都有独特机制,他是一个先设计玩法机制再来设计英雄概念的设计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