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真三8甄姬人设 《无夜之国2》正版分流

时间:2017-10-24 17:56:34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真三国无双8》甄姬设定图公布 黑丝网袜神秘妖艳     阅读原文

今日,光荣公布了《真三国无双8》魏国甄姬的概念设计图。这位角色在设计时保持了适度的暴露,可让玩家从其裙子窥视到其所穿的紧身衣,给玩家带来神秘妖艳的感觉。

3dmgame

Ø    《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中文版Steam正版分流     阅读原文

《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是由Koei Tecmo制作发行的动作RPG游戏,是《无夜之国》最新续作。讲述了少女们之间的战斗和纠葛。

3dmgame

Ø    B站代理《英雄传说:晓之轨迹》国服 中文预告公布     阅读原文

今日《英雄传说:晓之轨迹(Eiyuu Densetsu:Akatsuki no Kiseki)》中文官方微博正式开通,而本作将由 Bilibili 代理,并且正式公布了中文预告。

3dmgame

Ø    《极品飞车20:复仇》新跑车 福特野马-1965公布     阅读原文

《极品飞车20:复仇》中收录了众多世界知名的经典跑车,本次给大家介绍的是Ford Mustang 1965。

3dmgame

3dmgame

Ø    N卡驱动更新 为《命运2》《刺客信条:起源》优化     阅读原文

PC玩家们即将迎来《命运2》和《刺客信条:起源》两款大作,近日Nvidia公布了最新版本号为388.00的驱动,特意为这两款游戏做了优化。

3dmgame

3dmgame

Ø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8.0 或将有四个新种族登场     阅读原文

许多魔兽玩家对《魔兽世界》8.0版本“希利苏斯之伤”都非常关注。根据KayRule的发现,推测在未来,可能是下个资料片,会有四个新种族。

3dmgame

Ø    《刺客信条:起源》PC版容量45GB 可选最低帧数     阅读原文

《刺客信条:起源》将于明日凌晨开启预载,《刺客信条:起源》PC版安装后的大小为45GB。PC版玩家不仅可以选择限制最高帧数,也能够选择游戏的最低帧数。

3dmgame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