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绽放思维之花 《宝藏世界》童话梦境中的奇幻之旅

时间:2017-10-24 09:54:14
  • 来源:牧师格雷
  • 作者:牧师格雷
  • 编辑:ChunTian

在童年的时候,我们都梦想自己做一个像童话里面全身金甲的骑士,驾驭飞龙的勇士,或者在沙场上战无不胜的将军。那时我们幻想着自己击败邪恶的反派,解救受难的人们,成为万众敬仰的英雄。但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对童年的梦也就渐渐地忘却了,或许在游戏中,在故事中,我们可以拾起脑海中零星的记忆碎片。

绽放思维之花 《宝藏世界》童话梦境中的奇幻之旅

当你开始接触一款游戏时,大多数都是按照游戏既定的路线来完成各式各样的剧情任务。但有这样一款游戏,你能像其他游戏一样,选择一个心仪的职业,用自己独有的技能斩杀一个又一个敌人。而且,你也可以如你所愿,搭建属于自己的城堡,制作属于自己的坐骑,构筑属于自己的道具。

绽放思维之花 《宝藏世界》童话梦境中的奇幻之旅

或许你没听过《宝藏世界》这款游戏,但你一定不由自主的想到《我的世界》这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虽然很好玩,但因其不友好的上手体验,各种杂乱的MOD让新手玩家们头疼不已。如果,在所处的“世界”中给予一个很好的新手引导教程,可以选定一种你熟悉的操作方式,甚至在游戏中有着RPG的体验,小伙伴们是否想尝试一下?

十五种职业任你选择

在游戏中,你可以选择一名适合自己的角色。能够让火龙从天而降的火龙法师?还是披坚执锐救死扶伤的骑士?或者造型可爱但又威力强大的糖果野蛮人?每一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拥有自己专属的技能。如果你想体验别的职业,在《宝藏世界》中,当然也可以自由的选择和切换。

绽放思维之花 《宝藏世界》童话梦境中的奇幻之旅

放飞自己心中的世界

作为一款沙盒游戏,创造力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宝藏世界》的建造方式相当简便,在游戏中,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主人。你可以建造一块没有陆地的世界,你也可以建造外太空的殖民地,甚至你也可以建造神话中的古代奇迹。只要你的想象力够丰富,创造的世界也就更加的多姿多彩。当然,在这个世界里,所有的规则秩序都取决于你,只有你想不到的,在《宝藏世界》中没有做不到的!

绽放思维之花 《宝藏世界》童话梦境中的奇幻之旅

搜寻宝藏协力战斗

说道《宝藏世界》中的战斗系统,更像《魔兽世界》团队副本的“方块化”。在多人副本里,你可以和你的战友,一起在这个方块世界中勠力同心,共同对抗其中强大的boss,以便获取自己需要的道具或图纸。当你在游戏中积累了一定量的装备和道具之后,你也可以选择在PVP系统中,和朋友们来一场快乐的战斗!在这款沙盒游戏中,绝对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绽放思维之花 《宝藏世界》童话梦境中的奇幻之旅

大家快来一起体验吧!

如此新奇有趣的沙盒游戏,此时不玩更待何时!在10月26日,也就是本周四,《宝藏世界》公测盛大开启,快来加入造梦军团,亲手构建你独一无二的梦想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