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老黄的功劳?开发商盛赞任天堂Switch开发环境

时间:2017-10-24 06:54:0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之前曾经有过多家媒体报道,任天堂与Nvidia合作的新一代游戏机Switch相比以往任天堂自家研发的平台拥有更加友好的开发环境,如今Switch得到了比WiiU时期更多的第三方游戏开发商的支持。据称Switch的开发环境远超以往。

Panic Button目前正在开发Switch平台的《毁灭战士4》及《火箭联盟》两款移植作品,这家公司已经在任天堂相关的平台有多年的开发经验。在媒体采访中,公司负责开发的人员透露出了Switch开发环境的提升程度。

据说Switch的开发工具相比以往要好的多,这些开发工具与微软知名的Visual Studio集成在一起,能够通过VS编写和调试程序是一个巨大的改进。虽然目前Switch还处于初期的阶段,SDK以及开发工具也持续得到提升。

虽然开发环境友好,不过谈到为Switch《毁灭战士4》,Panic Button仍然表示在移植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不过这些困难也是预料之中。Panic Button将确保Switch版《毁灭战士4》保持原作精髓。

Switch《毁灭战士4》确定将于11月10日上市,游戏画面为30FP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