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际火狐2》为何重见天日?其实就是拿出来试试

时间:2017-10-23 14:41:0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星际火狐2》为何重见天日?其实就是拿出来试试

为了纪念经典版超任主机的上市,FAMI通最近发布了一系列访谈文章,对任天堂硬件开发部的丸山和宏、企画制作部的清水隆雄和业务部的西和良进行了采访。其中一篇提到了为什么将在1996年取消的《星际火狐2》重新加入到这次主机的游戏阵容当中。访谈详情如下:

FAMI通:能跟我们说一下是怎么把传说中的《星际火狐2》在经典版超任上变成现实的吗?

清水隆雄:一开始我们为想象中的经典版超任构思游戏阵容的时候,一个条件就是来一款能利用Super-FX芯片的游戏,就比如《星际火狐》和《耀西岛》。当然了,我们是都知道《星际火狐2》的,所以谈论的焦点集中在如果能模拟Super-FX效果的话,就把这些游戏加进去。

丸山和宏:当时,我们并不知道能不能顺利进行模拟。

清水隆雄:最后,只有让任天堂欧洲研发部上手测试一下才可以,所以在开发经典版FC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着手做这件事了。还有一个重要的条件,那就是我们发现《星际火狐2》日文版和英文版的完整数据还在。

西和良:这确实是很重要的。

清水隆雄:源代码也保留了下来,所以我们认为这件事能成。《星际火狐2》的制作人和总监与宫本茂进行了商讨,然后一起将数据交给了欧洲研发不。随后,Super-FX芯片的模拟开始了。

《星际火狐2》为何重见天日?其实就是拿出来试试

FAMI通:《星际火狐2》这次其实是首次发布,你们有没有将其与经典版超任上其它的游戏区别对待?

丸山和宏:首先,我们把它拿出来其实是想看看好不好玩。万一这游戏还是留在箱子里比较好呢。(笑)

清水隆雄:不过结果显示这确实是个好游戏,所以就把它放在游戏阵容里了。

《星际火狐2》现已登陆经典版超任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