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4版街机游戏《Caveman Warriors》发售日公布

时间:2017-10-23 10:03: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街机游戏《Caveman Warriors》宣布在2017年11月17日亚洲地区开卖。《Caveman Warriors》将推出相容于 PlayStation4 电脑娱乐系统的数字版本,还有实体限量版本。

3dmgame

关于《Caveman Warriors》

游戏的主人公是受到上天召唤的英勇穴居人,因而踏上史诗般多人合作的冒险,对抗邪恶的外星生物,拯救世界。《Caveman Warriors》包含单人与多人游戏模式,最多与三名好友同时作战。

3dmgame

《Caveman Warriors》具有四名英雄供玩家选择:杰克、布蕾妮、摩耶与莉莉安娜。每名英雄的攻击模式与能力各有不同,能否善用这点是克服过程中种种挑战的关键。玩家得摸索体验英雄的作战能力,才能突破精心打造的 2D 重重关卡,把疯狂敌人打得落花流水。玩家还得养精蓄锐,使出浑身解数对抗危险而独特的头目敌人,以及一路上的惊险波折。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Caveman Warriors》将在 11 月 17 日于亚洲 PlayStationStore 上架销售,售价分别为港币 $117 与台币 $477。

《Caveman Warriors》限量版推出 2,600 组,由线上零售商 Play-Asia.com 独家专卖,售价为美金 $29.99。

限量版内容包含

一份实体游戏(不限地区)

一本全彩操作手册

一片官方原声 CD

一本全彩美术设定集(72 页)

一张独立编号收藏家证书

一个收藏用盒(盒上有精美的押花图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