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雅达利负责人:主机定位独立游戏 而非3A大作

时间:2017-10-22 21:10:27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雅达利主机将于2018年春季面世。虽然目前仍不清楚有哪些游戏能在上面运行,抑或是这款主机的商业策略。不过最近,公司的项目牵头人Feargal Mac Conuladh最近表示对这款雅达利主机取得成功很有信心。

在对外媒的采访中,Conuladh表示雅达利不会只推出复古游戏,也会呈现许多新游戏。他还提到他们会达成Steam Machine没有取得的成功,能够提供一种和谐而统一的体验。

3dmgame

Conuladh表示他们在主机的设计上花了相当大的功夫,而且会平衡好价格和游戏体验,至于游戏,Conuladh表示他们将专注于独立游戏,不会像索尼和微软那样专攻3A大作。“有许多很棒的独立游戏,游戏好坏不止体现在画质上。《传说之下》卖出了几百万份,他的游戏画面像是25年前的作品,但依然非常棒。”

Conuladh认为雅达利的目标群体是全年龄段的,将会建立起一个庞大的玩家群体,像Valve和Steam一样成为一个娱乐中心。

雅达利主机有着一颗定制的AMD处理器和Radeon显卡,在Linux系统上运行,而且将配备SD拓展功能,HDMI输出和4个USB接口,估计售价在250至300美金之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