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主机销量超越对手 别忘了他们还缺货

时间:2017-10-22 16:26:10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Switch主机销量超越对手 别忘了他们还缺货

看来任天堂终于找到了如何让美国家庭购买他们主机的办法。

任天堂Switch主机自从3月份上市以来,在过去7个月中有5个月在美国主机销量榜中登顶,而且这还是在主机缺货的状态下完成的。相比前代主机Wii U的状态,老任可以说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图表中还与2016年的“当代主机”销量进行了对比。但是PS4和Xbox One都是在2013年上市的,所以现在销售势头放缓也很正常。不过同时也要考虑到,微软8月份推出了新的Xbox One S主机,而索尼也开始买4K/HDR功能的PS4 Pro主机。微软在11月还将推出Xbox One X主机,也将兼容4K和HDR。

根据数据显示,任天堂在美国卖出了200万台Switch主机,而且进入圣诞档期之后,可能销量还会更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