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游戏论坛NeoGAF 因站长性侵丑闻而暂时关闭

时间:2017-10-22 13:37:0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欧美知名游戏论坛NeoGAF,日前因为站长Tyler "Evilore" Malka的性侵指控而处于关闭状态。此外为了抗议Malka,NeoGAF站点的论坛的11位管理员与版主也都辞职,未来一片黑暗。

3dmgame

今日关于Malka性侵指控的消息开始在欧美互联网传开。故事的细节是:被性侵的女子(匿名)在Facebook上发布了文章。称马尔卡(Malka)和她一起去新奥尔良旅行。她声称,在新奥尔良的时候,她生病了,去洗了个澡,然后马尔卡决定不经任何同意就加入(两人当时并不是恋爱关系,也从来不是)。

根据Twitter,实际上这并不是Malka第一次被指控性侵。

自好莱坞大佬哈维·温斯坦性侵丑闻曝光后,游戏界似乎也出现了大量关于性侵和性骚扰的报道。除了今天的NeoGAF创始人性侵外,最近业界著名开发商顽皮狗也被曝光性骚扰事件。

截止到发稿时,NeoGAF网站仍然无法访问。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