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曝2K正在开发新的3A FPS游戏 有剧情、开放世界

时间:2017-10-22 12:39:2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K Games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上有着长久的历史,比如曾经的《生化奇兵》系列和《无主之地》系列。因此,很自然地这家发行商会继续开发新的FPS游戏。实际上,2K Games正在为一个神秘的项目组建一个全新的开发团队。

3dmgame

根据2K官网发布的大量招聘广告,这家发行商正在为一个未公布的游戏招聘大量高级职位,包括首席游戏工程师,首席系统设计师,首席技术美工和高级环境美工以及高级动画师。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广告中明确工作地点都是在2K Games的总部——加州诺瓦托,而非是坐落在那边的其他工作室,比如《黑手党3》的开发商Hangar 13。因此可以推测,这个新的开发团队是独立的,和其他开发团队并不在一起。

另外招聘广告还曝光了这款3A游戏的一些细节。

首先,这款游戏有一个战役剧情。2K Games最近的射击游戏都移除了单人战役,好在这款新作还算重视单人内容。

其次首席系统设计师广告职位暗示,这款游戏将是一个开放世界设定。

鉴于有单人剧情,而且是开放世界,听起来很像是2K Games的IP《无主之地》系列。不过此前Gearbox Software曾暗示工作室90%的员工正在开发《无主之地3》,那么这个新的团队有没有必要去协助开发《无主之地3》呢?但是广告中提到这是一个未公布的项目,因此这款3A射击游戏很有可能是一个新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