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高管暗示 Xbox One X将有一个新的开机画面

时间:2017-10-22 11:52:4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买了Xbox One X的玩家,每次开机可能会看到和Xbox One不一样的开机画面。

3dmgame

最近Xbox宣传部门老大Albert Penello似乎在Twitter上暗示Xbox One X将有一个独特的开机画面,给所有购买该主机的玩家一个特殊的4K启动画面,这是在Xbox One或Xbox One S主机上所看不到的。

微软习惯在自己的硬件上提供独特的内容,比如每一台Xbox One X的光驱上都印有一个士官长骑蝎子的图像,很少在软件层面上提供花哨。不过微软可能会在今年11月初发售的最强主机Xbox One X上做出特殊照顾。

3dmgame

最近Twitter网友问Penello,Xbox One X是否会有一个新的、很酷炫的开机画面,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Xbox One X主机。对此,Penello回复说,有可能。

后来另外一名玩家翻译了Albert的话,说“有可能”就是“是”的意思。对此,Penello回复称,“你怎么知道?”,然后给了一个点赞的gif图,差不多确认Xbox One X将有一个新的开机画面。

至于新的开机画面将是怎么样,微软还没有曝光一丝细节,但可以确认的是微软会提供一个相当震撼的视觉效果。毕竟作为世界上最强悍的主机,当然需要一个匹配自己地位的开场。

Xbox One X将于11月7日正式发售,在临近发售之际,Xbox One国行曝光了解锁的方法,耐人寻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