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签证DOTA?东南亚战队因签证无法参加V社比赛

时间:2017-10-21 21:16:1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DOTA2 TI7结束后首个Major ——德国汉堡ESL One即将在10月26日举行。临近开赛,东南亚战队HappyFeet官方非常遗憾地宣布,由于签证失败,他们将无法参加此次Major。顶替他们的则是由EE领衔的东南亚豪强Fnatic。

3dmgame

ESL One Major共有8支战队参加,其中直接邀请的战队只有两个,也就是TI冠亚军液体和NB。剩下的战队都是通过激烈残酷的预算赛晋升。难度可想而知。此外,Major的积分也非常多,胜过多个Minor。因此大量战队可以说相当重视。

然而由于签证问题,导致不能参加,只能说实在太遗憾了。

HappyFeet战队公告:

由于签证问题,我们将无法参加2017 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我们已尽力做好签证相关工作,但还是没能改变德国大使馆的决定。

我们准备签证的时间十分紧迫,而且还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在此我们仍然要感谢Bam Aquino议员及其团队对我们的倾力帮助,感谢Game and Amusement董事会为队员办理的证件和为战队的背书,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2017-2018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会以此作为前进的动力,变得更加强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