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将恢复投资韩国内容公司 为其提供办公场所

时间:2017-10-21 19:34:1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腾讯即将恢复对韩国内容公司的投资。此前,由于萨德问题,韩国内容公司一直难以向中国出口产品。

3dmgame

据来自韩国内容行业的消息称,腾讯眼下正在与韩国创意内容署(KOCCA)讨论一项计划,以支持韩国创业公司在中国发展。

据悉,双方讨论在位于深圳的腾讯创业培训中心,为韩国内容创业公司提供办公场所。

这些公司将以韩国创意内容署的名义进驻腾讯创业培训中心。韩国创意内容署已经同意向腾讯租赁可容纳20人的办公空间。这些空间能够容纳五到六家创业公司,因为一家创业公司通常只有三到四名员工。

随着腾讯开始投资韩国内容公司,其他中国公司是否会效仿将值得注意。

“对韩国小型内容创业公司来说,单靠自己在韩国起步并进入中国市场基本上不可能。但他们可以通过从一开始就与中国公司开展合作的方式,提高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可能性,”韩国内容创意署的一名官员说。“因为萨德问题,现在的氛围不太好,但是有许多中国公司都想跟韩国内容公司做生意。”

与此同时,腾讯最近据称收购了大热游戏《绝地求生》开发商Bluehole的少数股权。《绝地求生》目前在北美市场非常受欢迎,获得了约700亿韩元(约合6300万美元)的营收。据称,腾讯通过收购韩国和国外风投公司持有的股权,获得了Bluehole约5%的股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